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9-23 11:22 三亚市林业局

920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并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元宁同志、局党组书记尚猛同志、局党组成员陶列平同志发表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陶列平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陶列平同志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点,并宣读《三亚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了我局开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

局党组书记尚猛同志对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二是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彻全过程。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并结合林业工作创新自选动作,在基层一线找准林业工作的难点、痛点和关键点,找到工作突破口。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职,靠前指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分工协助抓,形成一把手抓总,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元宁同志就落实好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理论基础。二要准确把握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避免出现两张皮。三要紧扣五句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局机关、森林公安局、野保中心、森防站全体党员,林科院、三亚林场、甘什岭自然保护区管理站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局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