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长助理崔杰同志组织召开三亚阜尖岭森林公园推进工作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1-06 09:19 市林业局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在市委七届九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大力发展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产业”的要求。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委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编制了《海南三亚育才生态区阜尖岭森林公园概念性总体规划》。2020年1月4日下午,崔杰市长助理在市林业局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亚阜尖岭森林公园推进工作座谈会。

  编制单位国家林草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汇报了三亚阜尖岭森林公园概念性总体规划。

  育才生态区管委会谢昭镇副区长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

  市长助理崔杰同志强调,以育才生态区为业主单位,明确拟划定公园区域权属,并申请立项;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同步进行;进一步探讨总体规划批准后如何招商引资等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