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和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7-31 17:13 市林业局


根据市委贡献办《关于印发<“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全民志愿服务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三贡组办〔20204号),为响应三亚市委、市政府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号召,729日下午,三亚市林业局干部职工深入春光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和入户调查宣传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陈积明,副局长林日雄的带领下,林业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老旧小区和街道两旁的卫生环境进行清理打扫,对周围的杂草、枯枝落叶、室内和庭院积水、房前屋后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联合社区网格员,到春光社区商铺、街道等处,向居民、店铺经营者等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问卷调查,宣传创文相关知识,提高市民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进一步营造了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活动旨在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通过宣传活动,培育文明新风,提升创建意识,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