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林业局陈积明局长到育才生态区现场指导陆生野生动物退出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9-09 16:41 市林业局

9月9日上午,市林业局陈积明局长一行,到育才生态区立才农场现场调研指导禁食类野生动物退出处置工作,育才生态区环保局刘岱局长、市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王华伟副主任陪同调研。

陈积明局长到龙近队实地查看了野生动物养殖场所,与养殖户进行了深入交谈,并现场指导了无害化处理工作。此次共退出81只豪猪,均采取无害化处理的方式进行了处置。

陈积明局长对退出处置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退出力度,各区争取9月10日前完成退出处置工作。二是做实做细处置工作,要密切关注养殖户的困难和诉求,耐心说服教育,主动化解矛盾。三是要积极帮助养殖户转产转业,申请补偿资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