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同志赴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调研

【字体: 打印
2020-09-03 16:24 市林业局

9月3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同志实地调研了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市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孙志军同志,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郑海琪总经理、李立新副总经理陪同调研。

陈积明同志听取了郑海琪总经理关于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建设运营情况以及生态环境现状的详细介绍。

郑海琪总经理介绍,三亚市凤凰岭作为三亚市区最高峰,可全方位鸟瞰我国大陆架最南端海角的锦母角、三亚四大海湾,整个城市可尽收眼底,原生态热带雨林风光更是被誉为三亚之肺。目前,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准备申请重新规划,筹备景区升级事宜。

陈积明同志强调,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在三亚市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拥有着丰富的热带雨林资源。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切实加强景区生态环境的保护,加快景区升级,打造独一无二的旅游定位,吸引更多的游客至此一览三亚自然风光,为三亚市旅游发展增添绚丽色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