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21-03-24 16:37 市林业局

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上午,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雄出席会议并发言,局党组其他成员和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迫切需要,是海南省委奋力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三亚市委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一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领三亚林业发展转型升级和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二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做到学史增信。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增强海南自贸港建设必定成功的信心,不断提升精神境界、扛起历史担当,当好“栽树人”,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做到学史崇德。自觉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着力从党的历史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林业“十四五”发展顺利开局。四是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心系人民、造福人民的历史,做到学史力行。自觉坚持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紧盯林业主责主业,围绕森林资源管护、生态修复、林业产业发展“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主线,统筹推进林业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为群众办实事的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履行主体责任,发挥主体作用。二是要做到全面覆盖,严格落实《三亚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学习。三是要抓好督促检查,组建督导检查组,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查并通报。四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发挥好新时代融媒体优势,宣传报道学习教育的进展及成效;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挖掘基层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




陈积明表示,全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