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林业局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3-26 17:46 市林业局

三亚市林业局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3月26日下午,三亚市林业局副局长林日雄同志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在临春岭公园开展“搬家式”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亚市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创卫成果,共建健康三亚。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的精神风貌。大家分工合作,分别对公园进行全面清理打扫,重点对主次干道的枯枝落叶、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园区焕然一新,呈现出整洁、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公园卫生状况问题,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市民游客对卫生环境保护意识,同时通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干部职工们用自身的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三亚的热情和温情,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