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周红波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3-22 16:32 三亚日报

市委书记周红波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市委副书记王利生等省、市领导来到海南甘什岭省级自然保护区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携手同创森林城,齐心共建自贸港”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劳动的景象,周红波一行同在场的机关干部、驻军部队及青年志愿者一道,扶直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经过紧张有序的劳作,3000株花梨、沉香、母生、油楠、海南胭脂等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甘什岭保护区增添绿色。


植树间隙,周红波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询问苗木生长周期、管理维护等情况,叮嘱大家要讲究科学种植,加强养护管理,确保树苗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绿化一片。他指出,植树造林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要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植树造林,形成爱绿、植绿、护绿良好社会风尚,齐心协力建设美丽宜居三亚,构建绿色发展共建共享新格局,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群众,永远是三亚一张靓丽的名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