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三亚市林业局督导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4-21 11:03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三亚市林业局督导检查工作


4月20日下午,三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海明同志一行四人到三亚市林业局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同志、副局长林日雄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耀杰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同志详细介绍了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林业局紧跟市委部署,高度重视、迅速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一是紧跟步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快”字诀。响应快,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会;部署快,迅速印发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造势快,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二是集中系统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真”字诀。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干部“读书班”集中学,党支部系统学和个人查缺主动学等多层次系统学习,确保人人参与和学有所得。三是真抓实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彰显“实”字诀。扎实开展生态效益补偿助力乡村振兴、简化服务林农申请林木采伐更新、科技下乡扶农和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助农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效果转化为为群众办事的动力。

第五巡回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并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后,对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海明组长强调,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部署,落实到位,深刻领会了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下一阶段,一是要扎扎实实学懂弄通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二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党史学习引领作用;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提炼打造林业亮点工作。

最后,陈积明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结合市林业局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