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林业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字体: 打印
2021-08-30 10:15

市林业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为深入推进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8月2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宁波教授进行辅导授课,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积明主持会议。

会上,宁教授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擘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明未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

最后,陈积明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学史增信,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更好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增强高质量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坚守本职工作,为自贸港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