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三亚市林业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专家评审会

【字体: 打印
2021-09-01 11:19

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三亚市林业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专家评审会


8月30日下午,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三亚市林业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海南大学林学院院长、宋希强教授等5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各区人民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资规局等单位30多位代表对《规划》进行研讨和评审。省林业局林业改革发展处(特许经营和社会参与管理处)二级调研员慕立忠到会指导并提出评审意见,会议由局分管领导四级调研员吴展鹏主持,市林业局副局长林日雄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制单位三亚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唐宪详细汇报了《规划》编制情况。

《规划》编制从启动至今,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期间征求了各区人民政府(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市相关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意见,规划编制单位三亚市林业科学研究院根据收集的意见进行了多次修改,形成了规划文本、附表、附图等系列成果。《规划》分析了三亚市林业产业发展现状、资源优势及制约因素,确定了三亚市林业产业规划总体目标、布局和主要内容,规划了林木种苗与花卉、森林旅游与森林康养、经济林、用材林、生态保护与修复和林下经济6大发展方向。

评审会上,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后,结合各自领域、紧扣三亚市林业产业发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单位就《规划》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下一步,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组和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实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