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字体: 打印
2022-05-14 18:12

5月14日上午,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市林业局主要领导的任免调整。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贾文涛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盛文同志宣读了市委组织部的任职文件。

陈积明同志作表态发言,深情回顾了在市林业局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和同志们一起迎攻坚克难,共谋三亚林业工作,为三亚生态文明建设出力、流汗的难忘历程。陈积明同志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见证了三亚林业工作的发展变化。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推进了林业项目建设,包括三亚河国家湿地公园、临春岭森林公园及铁炉港红树林生态修复等建设项目;整治了森林督查违法图斑、中央环保督查等项目;编制了《三亚市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解决了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完成了《三亚热带海滨风景名胜区大小洞天片区详细规划》等工作。但是,在林业产业、森林康养、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三亚河湿地公园建设项目等工作做得还不够好,出现推进不力,进展缓慢的现象。相信今后在新的班子领导下各项工作能得到妥善解决。同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到新的岗位后,将一如既往支持林业局的工作。

王瑞安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王瑞安同志表示,一要务实做事勇担当。坚持在实战中攻坚克难,遇到困难绝不回避,在推进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完成重要任务时做到务实稳健,破题前行,一抓到底。二要注重团结扬正气。用真正民主来增进团结,用坚强的党性来保证团结,用共同事业来维护团结;坚决做到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靠班子而不靠圈子,靠团队而不靠团伙;对积极因素做加法乘法,大力弘扬正能量;对消极因素做减法除法,坚持抵制负能量。三要自律廉洁树新风。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名利淡于水的心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百姓,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人生,守住底线,不越底线。四要正气为人齐修身。将始终以苛刻之心对待自身,真诚之心对待同事,感恩之心对待人民,奉献之心对待事业。五要虚心学习,担当作为。唯有踔厉奋发、攻坚克难,才能夯出一条新的路子,才能打拼出高质量的三亚林业,高颜值的三亚生态,再次续写林业新篇章。

最后,贾文涛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对陈积明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的班子提出要求。贾文涛副市长强调,一要带头学习提高。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来海南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还要带头学习林业相关政策法规,紧扣“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做到学懂学透、做实做细。二是带头担当作为。准确把握保护和发展的关系,既要守护好林业资源,严格执法监管,同时也要在林业要素保障方面有所作为,积极妥善解决林业历史遗留项目,更要在生态产业化下功夫,积极谋划和发展林业产业。三要带头遵纪守法,守好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努力干实事,确保不出事,打造一支气质上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队伍。最后,希望林业系统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队伍作风越来越好,三亚市林业事业蒸蒸日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