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省联合检查组一行赴三亚市开展政府主导建设或引进的重点项目违法占用林地问题联合检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7-09 11:20

为落实省领导在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关于报送海南省2021年度森林资源监督通报》批示要求,严厉打击政府主导建设或引进的重点项目违法占用林地行为,7月8日下午,省林业局副处长李贵东、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副局长杨艺等一行赴我市开展政府主导建设或引进的重点项目违法占用林地问题联合检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1年1月以来政府主导建设或引进重点项目违法占用林地排查及使用林地审批情况。

省联合检查组组长李贵东介绍检查内容及要求。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府主导建设或引进重点项目违法占用林地问题整改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多措并举,加强督导检查,守好生态底线,构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

王瑞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联合检查组总体安排部署,认真排查、严厉查处打击未批先建、违法占用林地行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正确处理好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主动靠前服务,依法依规履行项目建设审批程序,坚持问题导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检查组一行抽查了政府主导建设或引进的重点项目使(占)用林地现场。

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局、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参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