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市林业局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护林员

【字体: 打印
2019-04-17 09:46 市林业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刘赐贵书记和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对森林防火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对森林防火的工作要求,切实继续加强森林防火工作,4月16日,市林业局局长陈斌、副调研员郭建武、资源管理科科长孙志军一行深入育才生态区检查督导森林防火工作,看望坚守在森林防火第一线的护林人员,并慰问在4月12日护林员开展公益林调查时遭乐东县志仲镇多元村村民围攻受伤的护林员王小山。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启武等有关人员全程陪同。

陈斌局长一行前往育才生态区那受村现场督导森林防火工作,并与护林员亲切交谈,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守护森林的精神给予表扬,希望护林员继续坚守岗位,为保护三亚的绿水青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斌指出,三亚已进入高温期,久旱无雨,森林火灾进入高发季节,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各级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森林防火主体责任,严管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全力抓好预防、扑救等关键环节,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森林资源安全。

陈斌局长看望慰问受伤护林员王小山

他说,在森林资源遭受破坏的时候,你们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地付出勇敢和光荣负伤,大家感谢你们。他叮嘱大家在作业过程中要注意保护好自身安全。并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彻查案件原因,依法严格追责、严厉问责、严肃查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