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市林业局开展防御台风工作安全隐患排查

【字体: 打印
2019-09-03 11:05


根据省市防御热带低压视频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92日下午,市林业局局长陈斌带队来到扶贫联系村——抱前村,在驻村干部及村支两委成员的陪同下,一道在该村可能存在的隐患点,进行洪涝灾害、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将损失降到最低。

检查组一行冒雨前行,实地查看了三败老水库、扎赖水库以及周边几处地质灾害点,并对水库排洪口水系区域开展安全巡查,巡查时,陈斌局长要求驻村干部通知村民注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嘱咐村民在排洪期间严禁靠近泄洪坝段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检查组一行针对地质灾害户及山边、河边住户,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情况,积极引导村民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检查组一行还来到市林科院职工保障住房建设工地,详细查看了房屋是否存在渗、漏、裂等质量问题,就工程质量、进度、是否能够按质按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与该院领导进行了交流。陈斌局长要求,要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意识、严把过程控制关,对发现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要尽早责令施工单位进行整改,消除质量和安全隐患,确保职工住房安全。

  市林业局副调研员郭建武、办公室主任伍楚宏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