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花开自贸港•逐梦新海南”三亚主题园亮相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

【字体: 打印
2021-04-09 10:53 市林业局

“花开自贸港逐梦新海南”三亚主题园亮相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


4月的古城扬州,风和日丽,鲜花锦簇。4月8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花海中开幕。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王振祥出席“花开自贸港逐梦新海南”三亚主题展园开园仪式。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三亚主题展园开园仪式,何世刚说,感谢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委会给了三亚此次参展机会,为三亚提供了一个与众多专家学者、社会各界朋友沟通交流的难得机遇。三亚主题展园黎锦绣语、黎舟晚亭、雨林花境、心落岸滩、鹿腾逐梦、黎族船屋、花弄浪间、鹿回头、海角石、凤凰风情、珊瑚涅槃等十一大展区,配套“世园会开园日”和“三亚活动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现三亚的人文和地理之美,宣传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亚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旅游景观和独特的园林艺术,展示三亚在生态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王振祥表示,三亚和扬州同为国家园林城市,让我们携手同行、精诚合作,共同办好世园会与三亚展园,以最美姿态迎接八方嘉宾。

本届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花开自贸港逐梦新海南”三亚主题展园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林业局承办。

市林业局局长陈积明陪同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局长王振祥,扬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陈小浩一行参观游览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三亚展园。

据悉,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审核批准的全球园艺界盛会,旨在通过展示观赏性植物最新成果和技术,促进园艺产业和文化的国际交流,保护世界生物多样化,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总面积230公顷,总体结构布局为“一轴、两脉、五心、八片区”,即以园艺梦想主轴贯穿南北入口,以水系蓝脉和园艺景观绿脉串联东西片区,以国际馆、中国馆、开闭幕式馆、园冶园、碧云村为承担主要展览功能的五大核心景点,设置了入口服务区、国际园艺展区、国内园艺展区、江苏园艺展区、企业园艺展区、生活园艺展区、生态休闲区和林荫休憩区等八大片区。


当天下午,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还向三亚主题展园现场群众进行了三亚旅游主题推介,就邮轮游艇、免税购物、酒店民宿、会奖旅游等热点旅游产业做了详细展示与讲解,充分展示了自贸港新政背景下三亚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新形象。市旅游推广局负责人表示,江苏是三亚重要客源省份之一,2021年年内还将在江苏南京等地举办各种形式的推介活动,进一步触达江苏省潜在客群,邀请江苏人民前来三亚旅游度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