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三亚市林业局举办《传承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2-07-18 17:3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4日下午,市林业局举办《传承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宁波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日雄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宁波教授作《传承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党史宣讲

会上,宁波教授紧紧围绕琼崖革命精神形成的文化土壤、琼崖革命精神形成的实践基础、琼崖革命精神内涵、琼崖革命精神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等四个方面,用“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激励大家,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林业工作。

▲林日雄副局长作专题培训讲话

林日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不仅是历史课更是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各级林业干部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深刻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基本要求。要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提高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本领和水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让人民群众共享绿色发展生态红利。三是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各级林业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常态,以笃行不怠的毅力推进我市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打造“六个标杆”建设“六个三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