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标    题:三亚市林业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索 引 号:00823222-8/2020-00161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林业局
  • 成文日期:2017-03-14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7-03-1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林业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更新时间:2017-03-14 18:53:00

市林业局

三亚市林业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据《三亚市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三府办〔2016〕275号),我局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主要情况报告如下:

本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时限自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一、概述

2016年,我局按照市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法规,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拓展公开形式,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检查,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努力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截止2016年12月31日,我局通过官方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3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截至2016年底,我局未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的申请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我局未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收取任何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的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我局未收到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举报、投诉、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

六、存在不足和改进措施

主要问题:2016年以来,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存在信息公开力度不够、信息公开清单不够完善,信息公开的手段和途径较单一等不足。

改进措施:一是进一步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做好信息的收集、整理工作,努力提供有情况、有分析、有深度、有建议的高质量信息。二是进一步规范发布流程。



三亚市林业局

2017年3月14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