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市林业局开展“周末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3-01 18:46 三亚市林业局

为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3月1日下午,三亚市林业局到春光社区组织开展“周末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居民爱护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社区安排,有序分组,对美丽之冠广场周边及其他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扫。他们手持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细心地清理道路上的落叶、纸屑以及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努力,美丽之冠广场及其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展现出整洁美丽的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卫生治理中,共同维护城市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深化与社区的合作,定期组织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更加宜居、美丽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同时,市林业局也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城市环境卫生治理行动中,携手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清新与美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