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廉馆

【字体: 打印
2024-03-07 18:41 三亚市林业局

为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3月7日上午,三亚市林业局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廉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依次参观了“初心、问心、警心、正心”四个展区,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革命先辈青年时期事迹、新时代青年榜样人物故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清廉三亚建设成果。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一份份令人警醒的忏悔书,为大家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守住守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参观结束后,市林业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切实扛起青年担当,为清廉三亚建设贡献“青廉”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