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林业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24-03-18 19:43 三亚市林业局

3月15日,三亚市林业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结合三亚林业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林业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实际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亚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两会精神在林业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坚持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对林草相关工作的谋划部署,紧盯全市林业工作要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筑牢三亚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三亚作出林业新贡献。

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