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林业局关于海棠河外来植物防治与红树林湿地恢复项目代管单位比选结果的公示

【字体: 打印
2023-09-08 15:36 三亚市林业局

社会各界人士:

为高质量建设和管理好项目,依据琼府办〔2021〕42号和三府办〔2018〕219号文件精神,8月7日至11日,我局向社会公开征集海棠河外来植物防治与红树林湿地恢复项目代管单位。截至8月11日18:00,共有三亚环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恺鼎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提交报名材料。

经我局比选小组评定并报局党组会研究,综合考虑代管单位资质(经验)、工作思路、同类项目管理能力、拟为本项目代管服务配置的人员及技术力量、企业执行能力和配合度表态等因素,拟确定三亚环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价99.2万元,最终按市林业局要求的方式和标准进行结算)为海棠河外来植物防治与红树林湿地恢复项目代管单位。

现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限:9月9日-15日。

公示无异议后,我局将按程序推进该项目代管工作,高质高效建设和管理好项目。

监督电话:0898-88689001




三亚市林业局

2023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林业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林业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林业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14号